今日拷问:侬是什么垃圾!

鸡骨头和大猪骨,可以丢进一个垃圾桶吗?

落叶是湿垃圾,包了粽子的粽叶也是湿垃圾,对吗?

出门遛狗,用纸捡起狗粑粑,应该怎么处理?

 

完全摸不着头脑?

阿拉劝侬还是别待在上海啦!

毕竟,咱也不知道咱是什么垃圾!

阿拉上海宁,最近不谈股票,不谈房价,甚至连朋友也不谈……一门心思通通扑在垃圾上。

http://5b0988e595225.cdn.sohucs.com/images/20190623/6713549cbab14d81a9def7304033ba68.jpeg

一个上海人,每天早上都要接受居委会大妈的灵魂拷问:你是什么垃圾?

就连“妈妈,我是从哪里来?”这样的千古之问,也有了与时俱进的新答案。

http://5b0988e595225.cdn.sohucs.com/images/20190623/ad695ece04ea4655b3af445967364b11.jpeg

分类也就算了,更可怕的是“双规”——规定时间、规定地点丢垃圾,作孽啊!

为了解救被逼疯的上海人,各项衍生服务——“丢了么”“滴滴代丢”横空出世。

 

甚至还有上海人预言,明年AI技术垃圾分类会成为热门!

对!看不懂垃圾分类,还学不会AI啦?

上海人分不清的鹤顶红(有害垃圾)、板牙黄(污染纸张)、格格Blue(可回收物)、心情很蕉绿(厨余垃圾),AI帮你来搞定!

心动了吗~快来学习并实践AI吧!学好AI,垃圾分类都不怕!

华为云EI重磅推出了ModelArts-lab AI实战营!ModelArts-Lab AI实战营系列活动是基于业界领先的AI开发平台ModelArts设计,包括图像、NLP、人脸、视频等领域的系统化实战计划,助力开发者掌握人工智能实战技能,掌握全流程AI模型开发及应用实战,成为专业的AI开发者。

ModelArts是面向不同开发者的一站式AI开发平台,支持海量数据预处理、大规模分布式训练、自动化模型生成,并具备端-边-云模型按需部署能力,通过自动标注加速开发流程,可帮助开发者快速创建和部署模型,管理全周期AI工作流。

第一期实战活动介绍——图像分类

图像分类是根据图像的语义信息区分不同类别图像,在很多领域有广泛应用,如交通场景识别,互联网领域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和相册自动归类,医学领域的图像识别等。

本期实战内容:

1.零AI基础开发者,基于自动学习功能完成图像分类实战。

2.基于Notebook开发环境交互式的实战,学习图像分类的算法和模型。

3.综合案例实战,模拟企业AI开发场景,从数据智能标注、模型训练、模型部署等端到端实战图像分类。

参加本期实践的小伙伴已经沉迷调参,做梦都是ModelArts啦,除了实践可以获得知识外,我们还准备了超级大奖鼓励你的坚持哦。

坚持实战成大咖,支持奖励陪伴你

1. 学习过程有社区专家带你玩,与您携手成长

2. 玩转ModelArts的开发者,还可获得积分赢得奖励哦

系列课程坚持到最后的优秀的开发者和贡献者,还有机会成为华为云MVP/云享专家,得到华为云授予的专家身份殊荣,尊享多重权益!

积分权益多多,第一批小伙伴已经快要得到level 1的奖品啦,你还在等什么!

添加小助手微信(hwyeiqyzn),赶快报名吧!       

更多详情请看下图☟ ☟

 

 

  

 

点击传送门参与活动

 

实付0元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C币套餐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